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0-09-09 20:30:00

Apple反告Epic Games追討違約金「他們是扮羅賓漢的大財主!」

分享:
Epic Games與Apple就「蘋果稅」糾紛未有平息的跡象,Apple反告Epic Games追討違約金。

Epic Games與Apple就「蘋果稅」糾紛未有平息的跡象,Apple反告Epic Games追討違約金。

Epic Games與Apple就「蘋果稅」糾紛未有平息的跡象,在Epic Games入稟要求Apple將《Fortnite》重新上架後,Apple也作出反擊,指Epic Games蓄意違反iOS指引植入自家收費系統屬盜竊行為,要求Epic Games賠償損失。

在Apple提交的法院文件中,第一段就直指「雖然Epic將自己扮成現代企業羅賓漢,但實際上他們是坐擁數十億美元,只想不付出任何代價就從App Store拿取巨大利益的大企業。」

Apple羅列數字,指Epic Games在過去兩年利用Apple的支援和服務較其他開發者都要多。自《Fortnite》2018年開始在App Store上架以來,曾經進行超過200次審查,推播過超過140次獨立更新予用戶。而在《Fortnite》每一個新季度,Apple不單在App Store將遊戲列為焦點提供免費宣傳外,還發布讚賞遊戲的Twitter貼文,最終向用戶發送過超過5億條營銷信息。在如此的支持下,《Fortnite》iOS版在174個國家下載量高達約1億3,000萬次,Epic Games也從中賺取了接近5億美元。

Epic Games是在8月《Fortnite》更新中引入新收費系統,被Apple以違反App Store條款而將遊戲下架,令Epic Games以違反壟斷法為由告上法庭。後來法院頒令Apple不得因此撤銷Epic Games的開發者帳戶,但容許Apple繼續將《Fortnite》下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