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1-03-10 21:00:00

Apple疑為AirPods Max耗電問題推出韌體更新

分享:
Apple早前已經為耳機推出3C39韌體更新來解決耳機耗電問題。

Apple早前已經為耳機推出3C39韌體更新來解決耳機耗電問題。

有使用AirPods Max的朋友都知道耳機本身沒有設置電源鍵,理論上只要把耳機放入專用的耳機套,就可以進入低耗電模式。不過實際上很多用家都反映,即使將耳機放入耳機套,也沒有啟動低耗電模式,令耳機繼續耗電。有消息指為針對有關情況,Apple早前已經為耳機推出3C39韌體更新來解決有關問題,不過Apple並沒有就有關的更新作說明,所以實際是否真的能解決AirPods Max耗電的情況,仍然有待用家在更新後試用才能知道。

如果大家不幸地發現手上的AirPods Max也有同樣問題,只要先把AirPods Max和iPhone進行藍牙連線,手機就會自動為AirPods Max進行韌體更新。值得注意的是,Apple及Beats耳機的韌體更新大多是在iPhone與其連線時會自動更新,使用者暫時無法以手動方式替耳機進行韌體更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