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19-09-19 15:00:00

Facebook夥拍Ray-Ban生產商

分享:

據美國《CNBC》報道,Facebook與擁有Ray-Ban和Oakley等著名眼鏡品牌的意大利眼鏡生產商Luxottica合作,開發一款代號為獵戶座(Orion)的擴增實境眼鏡,目標最遲2025年推出。

Facebook兩年前就在華盛頓建立Facebook Reality Labs,而今次與Ray-Ban合作,目標在2023年至2025年間推出一款針對大眾消費市場的產品。

朱克伯格是在2016年F8時發表他對擴增實境眼鏡的宏願。

朱克伯格是在2016年F8時發表他對擴增實境眼鏡的宏願。

有知情人士透露,Facebook對這產品有很大野心,希望將來可以用來取代手機,用戶可以透過Orion眼鏡接聽電話、透過細小屏幕向用戶顯示資訊並收看直播節目。

 

另外,Facebook還開發一個智能語音助理,作為這款AR眼鏡的功能,又正在測試一款名為Agios的指環型輸入裝置,讓用戶可以透過手勢來輸入。不過,Facebook在擴增實境眼鏡的開發一直不順利,原因是無法將裝置縮小到消費者接受的水平。

 

而Ray-Ban也不是第一次與科企合作,2014年Luxottica旗下的Ray-Ban和Oakley與Google合作發展Google Glass,但最後大家都知道Google Glass目前只能在商業應用發展,沒有推出大眾消費產品。

Ray-Ban不是第一次與科企合作開發智能眼鏡,但始終未能開發出能吸引消費者的產品。

Ray-Ban不是第一次與科企合作開發智能眼鏡,但始終未能開發出能吸引消費者的產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