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19-03-14 13:00:00

Gmail與Google Drive雙雙出事 無法下載電郵附件

分享:

香港時間昨日早上10時53分,Google旗下的Gmail和Google Drive服務報告出現問題,有附件的電郵難以寄出,而部分舊郵件中的附件也出現無法下載或開啟的狀況,直至下午2時13分宣布完成修復。

從專門收集各雲端服務系統問題舉報的downdetector圖表可見,這個問題在全球各地都有發生,而downdetector.com在最高峰期5分鐘內,便收到約800個舉報。

從商用的G Suite狀態控制台中,可以看到Google標示兩個服務出現問題的通告,指打開或下載附件比正常要花更多時間。不過,筆者發現有些電郵附件即使按多次下載連結仍未能開始下載。

 

在香港一個科技相關的Facebook專頁上,有網友表示無法用Google Photos備份相片,又有網友指,因為公司的照片無法下載,導致無法向上司提交報告,影響業務運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