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4-04-08 13:02:13

iPhone有望玩復古遊戲? Apple開放iOS模擬器上架

分享:
 Apple宣布開放遊戲模擬器在全球的iOS App Store上架,將來有機會可玩舊遊戲。

Apple宣布開放遊戲模擬器在全球的iOS App Store上架,將來有機會可玩舊遊戲。

Apple App Store內一直沒有任何遊戲模擬器的應用程式,根據TechRadar報導,Apple宣布將允許遊戲模擬器於全球的iOS App Store上架,並提供可下載的遊戲,復古遊戲如紅白機、世嘉及超任等遊戲有望在iPhone及iPad上登場,大玩《超級瑪利歐》、《超音鼠》等經典舊Game。

現時iPhone上的模擬器遊戲是非法的,只能透過越獄才能遊玩。(圖片來源:X) 未來一些舊主機遊戲有機會可在iPhone上遊玩。

下載遊玩復古遊戲

這個更新在Apple的應用程式審查指南中被發現,聲明復古遊戲機模擬器應用可以提供下載遊戲。技術上,現在即使用家已付費購買模擬器,運行一個沒有付費的模擬版本遊戲是違法的。

Apple強調這些復古遊戲必須遵守法律,意味著它將禁止提供盜版遊戲的應用程式。這可能代表只有像微軟、Sony和任天堂這樣的公司才能在App Store上推出這些模擬器應用程式。現在潮興復古Y2K,想重拾兒時回憶可以留意模擬器新上架。

消息來源:TechRadar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