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4-01-05 04:30:19
日報

LG Labs創意匯集CES 真空管OLED音響 露營拖車 搞鬼提前亮相

分享:
DukeBox by LG Labs

DukeBox by LG Labs將真空管結合OLED顯示技術,將古今科技交織聯乘。

每年1月的全球科技盛事,CES 2024將於下周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搶在展覽前夕,LG已急不及待事先張揚,除預告多款電視產品發表外,更表示LG Labs創新展區的規模將較上屆倍增,並「劇透」展出真空管OLED音響、露營拖車、膠囊咖啡機等搞鬼實驗gadgets,勢必引起全場焦點!

Bon Voyage

Bon Voyage升級版改良成多功能露營拖車。

DukeBox by LG Labs OLED透視真空管

今次展覽的最大亮點,必定是一款結合懷舊情感與最先進顯示技術,呈現嶄新視聽體驗的DukeBox by LG Labs!音響將俗稱「膽機」的經典真空管放大器,融入品牌自家透明OLED面板顯示技術,音箱底部設有前置喇只叭,機頂則有360度環繞聲效,提供身臨其境的音訊體驗。音箱正面用上透明OLED,可通過調節不同透視程度,如欣賞音響播放時真空管的運作狀態、化身屏幕點選曲目或當成顯示屏欣賞電影內容,甚至呈現特別的「壁爐」特效,模擬在閃爍的火焰中窺見真空管,別有一番味道。
 

DUOBO by LG Labs

DUOBO by LG Labs設計猶如登月太空船。

Bon Voyage與DUOBO

同場LG還展示Bon Voyage升級版,這是一個客製化的生活空間,旨在將居家生活品質延伸到大自然中。Bon Voyage被重新設計為多功能露營拖車的大小,優化了空間利用率和移動性。車身寬2米、深3.8米、高2.2米,可配備各種家具和電器,包括床、雪櫃、電爐、淨水器等產品,讓用家在任何地方享受舒適生活。

至於去年中旬發表的DUOBO by LG Labs膠囊咖啡機,能夠同時提取兩種不同的咖啡膠囊調配沖製。機身受到太空探索的啟發,屆時展區更會展示DUOBO大型模式,以及太空寵物CUBO,相信會是展覽話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