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19-07-15 05:15:00

Logitech G 《英雄聯盟》電競賽事 即日報名

分享:

Logitech G早前宣布與MONOLOGUE合作,在下周日至下周三舉辦「《英雄聯盟》全港召喚師點擊成金賽」,並採用全新賽制「G-tournament」,於CGA香港電競館以64強線下小組賽事開始,先作BO1單循環賽,再作32強BO2單循環賽,最後以8強BO3淘汰賽決定冠軍。賽事已於即日起開放報名,並於周三截止,參賽選手需要支付報名費。
 

今次《英雄聯盟》全港召喚師點擊成金賽的獎品非常豐富,真的是點石成金!如冠軍可以獲得周大褔送出的24K金手鏈、Alienware的遊戲手提電鷳、Vivo Nex、Zenox Saturn系列電競椅及網上行24個月服務等豐富禮物。即使無法勝出,成功報名及完成賽事的選手,也可以獲得周大褔珠寶打造的純銀電競選手軍牌,別具紀念意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