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19-07-05 05:15:00

Master & Dynamic MW65無線頭戴耳機震撼登場

分享:

經常推出旗艦耳機產品的Master & Dynamic早前終於宣布在香港推出全新無線頭戴式耳機MW65,而且是首款具備主動降噪功能的產品,另有著名籃球員杜蘭特(Kevin Durant)特別版,非常珍貴。
 

MW65附有許多實用零件。

MW65附有許多實用零件。

MW65另有Kevin Durant特別版,由他親自選色,將於本月中推出。

MW65另有Kevin Durant特別版,由他親自選色,將於本月中推出。

Master & Dynamic MW65無線頭戴耳機沿襲系列的時尚風格,用料珍貴之餘,亦不斷降低機身重量,改善系列耳機「重量十足」的問題。今次MW65僅重265g,與MW60的350g相比,佩戴體驗輕巧不少。耳機主要由鋁材製成,耳墊則以羊皮製造,非常舒適,而且透汗,不怕侷促。


MW65採用40mm鈹金屬驅動單元,絲毫沒有在音質上妥協,作為用於大型Hi-Fi音響的傳統珍貴金屬,鈹有助大幅降低耳機重量,同時輸出穩定及結實的音質。不過,今次新耳機的最大賣點是加入兩種主動降噪模式,分別是專為隔離街道與飛機等嘈吵環境的「High Power」模式及專為較小噪音環境而設的「Low Power」模式。


MW65具備藍牙4.2技術,支援aptX-HD及SBC功能,接收範圍達20米以上,是一般工業標準的3倍。新耳機續航力達24小時,支援USB-C充電,附有USB-C連接線及3.5mm耳機線等配件,售價3,798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