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3-12-02 00:33:38

Samsung Galaxy S24系列傳明年初發表 S24+將具12GB容量選擇

分享:

傳聞會在明年1月17日發表的三星重點手機 Galaxy S24 系列,繼外觀設計、螢幕面板跟攝影規格後,新近又有關於三款 S24 手機的 RAM 配置消息流傳。

S24系列手機RAM配置

據國內爆料達人 Ice Universe 透過其 X 帳號發言,指預計來年三款 S24 系列手機當中,高階定位的 Galaxy S24 Ultra 跟 Galaxy S24+,均擁有 8GB RAM 跟 12GB RAM 版本選擇、而保留細屏設計的 Galaxy S24 就只保持 8GB RAM 版本;至於更早時份流傳過的頂配 16GB RAM 款式,就似乎並未在三星選擇之列。

如消息屬實,這次 S24 系列中間定位的 Galaxy S24+,在配置上將更接近頂配機型 S24 Ultra;前者除未加入 S Pen 功能外,據傳其螢幕像素亦提升至 QHD+ 畫質,再加上擁有 12GB RAM 版本的話、對偏好大屏裝置、但又用不上 S Pen 或更高階攝影表現用家而言,或是個不錯之選。現時流傳 Galaxy S24+ 將按銷售地區,提供 Snapdragon 8 Gen 3 或 Exynos 2400 版本選擇。

文章獲Mobile Magazine授權轉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