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19-04-04 06:00:00

Valve VR頭戴裝置 下月推出

分享:

以電子遊戲發行平台Steam發大財的Valve,這幾年來一直致力開發虛擬實境(VR)技術,早前發表自家虛擬實境頭戴裝置的預告,捨棄長期合作夥伴HTC,並計劃在6月推出。

 

Valve自家開發的虛擬實境頭戴裝置Valve Index雖未正式公布,但有網民發現產品網頁已搶先出爐,並透露了Valve Index將在6月15日推出。從產品圖片可見,該虛擬實境頭戴裝置雖與其他同類產品相若,自帶耳機,但Valve Index的耳機採用開背式設計,讓用戶沉浸於虛擬實境時,仍能察覺周圍環境的聲音。

產品網頁也列出Valve Index支援DisplayPort 1.2及USB 3.0插口,並建議用戶使用NVIDIA GTX 1070或以上的獨立顯示卡,另有為不同地區而設的電源插頭等。頁面還有導向其他網頁的超連結,但那些網頁尚未開始運作,雖然頁面透露不少資訊,卻沒有詳列Valve Index擁有多少個感應鏡頭陣列或屏幕解析度等重要資訊。

Valve表示,產品將在5月1日正式發表,用戶可以在當日正式預購Valve Index。該公司又指,產品將與Valve Index Controllers一同於6月推出,出貨日期可能有變動,但不會相差太遠。
 

Valve Index尚未發表,產品網頁已經見街。

Valve Index尚未發表,產品網頁已經見街。

Valve Index擁有開背式耳機。

Valve Index擁有開背式耳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