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4-03-20 12:15:36

WhatsApp 新功能|將增加5個置頂對話 動態影片延長至1分鐘

分享:
WhatsApp 新功能|WhatsApp在試用版上開發增加置頂對話至 5 個,有望將在更新推出。

WhatsApp 新功能|WhatsApp在試用版上開發增加置頂對話至 5 個,有望將在更新推出。

日常生活必用WhatsApp,相信不少人每天同時要跟多人溝通,將頻繁聯絡人的訊息置頂,通訊聊天更加方便。根據WABetaInfo報道,WhatsApp正在開發全新功能,可將3個以上的訊息置頂,有望未來推出更新,提高溝通效率。

WhatsApp 新功能|圖中可見已置頂的對話共有5個。(圖片來源:WABetaInfo)

圖中可見試用版的WhatsApp中已置頂的對話共有5個。(圖片來源:WABetaInfo)

5個置頂對話

在最新的WhatsApp Android試用版2.24.6.131中,WABetaInfo能將5個對話置頂,由以往只得3個擴展至5個,可以靈活安排對話的優先順序,團隊更指出WhatsApp可能考慮增加至5個以上,但現時仍屬觀望階段。

WhatsApp 新功能|另一開發中的功能為增長個人動態影片至1分鐘。(圖片來源:WABetaInfo)

WhatsApp另一開發中的功能為增長個人動態影片至1分鐘。(圖片來源:WABetaInfo)

動態影片增長

另一個Android試用版2.24.7.6更新,可將個人的動態影片由最長30秒增加至1分鐘,讓用家在影片內分享更多內容。連同早前開發的新功能,在動態中標記其他聯絡人,令整個動態變得更有互動及趣味。

消息來源:WABetaInfo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