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4-02-28 17:18:15

任天堂公布《寶可夢傳說Z-A》新遊戲 開發手機卡片遊戲公司股價急升(有片)

分享:
任天堂公布新遊戲《寶可夢傳說Z-A》的開發。

任天堂公布新遊戲《寶可夢傳說Z-A》的開發。

2月27日是任天堂「吸金」品牌,《精靈寶可夢》的首款遊戲推出的日子,因此這天被任天堂旗下的寶可夢公司定為寶可夢日(Pokémon Day)。在昨日寶可夢公司就推出影片,公布新的開發計劃,除了新系列的寶可夢傳說的新遊戲《寶可夢傳說Z-A》(Pokémon LEGENDS Z-A)之外,還有手機版的寶可夢卡片對戰遊戲。根據彭博報道,開發這款手機遊戲的公司今日(28日)股價隨即急升。

作為任天堂其中一個最能賺錢的品牌,在Pokémon Day的影片中,除了包括現有遊戲如《朱/紫》的更新,手機遊戲《Pokémon Go》的連動,以及《Pokémon Sleep》將出現雷公、水君及炎帝之外,最矚目還有《寶可夢傳說Z-A》的開發。在有關影片中雖然沒有遊戲展示,但一些草圖已令寶可夢迷的關注。遊戲估計是《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的續作,同樣採取開放世界遊戲,而且寶可夢也可以與人類在世界中出現及戰鬥,而影片提到的「密阿雷市」是卡洛斯地區的主要城市,相信遊戲世界與《寶可夢X/Y》有關連。遊戲預計在2025年推出,相信之後仍會釋出更多遊戲的影片及內容。

《Pokemon Legend Z-A》估計採用《Pokemon X/Y》的舞台。(影片截圖) 《Pokemon Legend Z-A》估計採用《Pokemon X/Y》的舞台。(影片截圖) 《Pokemon Legend Z-A》估計採用《Pokemon X/Y》的舞台。(影片截圖)

另一個矚目點,是大熱的寶可夢卡片遊戲,將會在今年推出手機的對戰遊戲。寶可夢卡片近年在日本大賣,而且每次開賣都有大批寶可夢迷到場排隊甚至引發混亂和衝突,部份稀有的卡片被高價炒賣,因此頻頻發生有遊戲卡店被人爆竊的事件。今次為寶可夢公司開發遊戲的日本企業DeNA,股價今日單日已上升25%。

Pokemon將推手機卡片遊戲。(網頁截圖) Pokemon將推手機卡片遊戲。(影片截圖) Pokemon將推手機卡片遊戲。(網頁截圖)

▼Pokémon Day官方影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