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1-03-14 21:30:00

僅花16個月 Disney+付費用戶人數突破1億

分享:
《Wandavision》剛剛完結,接下來的《Falcon and Winter Soldier》相信可以繼續推動訂戶增長。

《Wandavision》剛剛完結,接下來的《Falcon and Winter Soldier》相信可以繼續推動訂戶增長。

迪士尼在當地時間3月9日舉行股東大會中宣布,旗下的串流影片平台《Disney+》的全球付費訂戶人數已經超過1億人,且只花了16個月。

迪士尼在2019年11月12日推出Disney+,網羅迪士尼、Pixar、星球大戰、Marvel和國家地理頻道內容。現時在美加、澳紐、歐洲、拉丁美州、日本和新加坡等59個國家地區提供服務。而去年12月的投資者日時,官方曾經表示會於今年在香港、南韓和東歐推出服務。

迪士尼行政總裁Bob Chapek表示,Disney+的巨大成功激發他們的雄心,並會大幅增加投資開發高質素內容,並已經定出每年推出超過100套新作品的目標。

Disney+的主要對手Netflix於今年1月發表2020年第4季度財務報告時,曾公布付費用戶人數已突破2億,將會在今年每星期推出一套新作電影。不過這個在2007年推出的串流影片平台,花了10年時間,到2017年才突破1億訂戶。當然,肺炎疫情令戲院停業,也是推動串流影視平台訂戶增長的一大原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