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18-10-09 13:00:00

向Podcaster招手 Spotify公測Podcast功能

分享:

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除可以聽音樂外,現在還可以聽Podcast!Spotify早前推出Spotify for Podcasters公測,歡迎正在其他平台播放節目的Podcaster將他們的節目加入Spotify,讓1.8億個Spotify用戶可以在手機或音響裝置收聽。

Spotify會提供分析工具給Podcaster以分析聽眾群。

Spotify會提供分析工具給Podcaster以分析聽眾群。

與Apple Podcast或Google Podcast一樣,Podcaster只要將他們在其他平台上的Podcast feed註冊至Spotify for Podcasters上,日後上載新集數時,就會自動更新至Spotify for Podcasters平台,省下Podcaster到處上傳的麻煩。Podcaster又可以設定節目的類型,方便聽眾更易找到感興趣的節目。

另外,Spotify又會為Podcaster提供分析工具,讓他們實時了解有多少人在甚麼國家收聽他們的節目。

 

Spotify for Podcasters註冊網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