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0-09-07 20:00:00

唔服氣 Epic Games要求Apple將《Fortnite》重新上架

分享:
《Fortnite》iOS版活躍用戶人數因為今次事件大跌6成,嚴重打擊公司業務。

《Fortnite》iOS版活躍用戶人數因為今次事件大跌6成,嚴重打擊公司業務。

早前因為Epic Games擅自在遊戲《Fortnite》內加入自家的遊戲貨幣系統,以企圖繞過Apple In-Game Purchase條款的30%分成。相關行為被Apple認為是違反App Store的使用條款,最終在上月底,包括《Fortnite》在內的多款Epic Games遊戲均被Apple從App Store強制下架。而8月24日美國法院也就有關訴訟作出裁決,同意Apple的下架決定。然而日前Epic Games再提出申訴,要求法院頒令讓《Fortnite》重新上架,同時恢復他們的開發者帳號。

據悉Epic Games在全球有超過3.5億註冊用戶,其中iOS裝置用戶約有1.16億。自從《Fortnite》及其他Epic Games遊戲被下架後,《Fortnite》iOS版活躍用戶人數大跌超過60%,令他們的業務受到嚴重打擊。故此現在Epic Games再次向法院提出上訴,希望Apple能重新讓Epic Games敗部復活。但問題是如果Epic Games仍然堅持使用直接購買遊戲代幣的機制,那麼勢難說服Apple作出讓步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