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19-02-28 15:00:00

惡劣環境完全防水 Jaybird RUN XT真無線運動耳機

分享:
Jaybird RUN XT將防汗防水性能提高至IPX7,以應付嚴峻環境。

Jaybird RUN XT將防汗防水性能提高至IPX7,以應付嚴峻環境。

到了春天,天氣陰晴不定,出外跑步最怕是突然下大雨,不只全身濕透,也會擔心耳機損壞。為應付汗水和雨水等嚴苛環境,Jaybird早前將旗下的真無線運動耳機升級至IPX7全防汗防水性能,推出Jaybird RUN XT,讓大家更安心地沉浸在運動與音樂世界。

耳機本身可以使用4小時,配合充電盒提供額外8小時電力,足夠應付日常需要。

耳機本身可以使用4小時,配合充電盒提供額外8小時電力,足夠應付日常需要。

Jaybird RUN XT真無線運動耳機採用針對運動的流線型Sport Fit設計,雙層納米疏水塗層為耳機提供防汗性能,配合可替換皊魚鰭式硅膠耳翼和耳套,戴得更加穩固。電力方面,耳機可以連續播放4小時,配合充電盒額外提供8小時電力,提供12小時使用時間,更支援快充功能,只要充電5分鐘,即可獲得1小時電量。

 

多功能的手機程式也是Jaybird RUN XT的賣點之一,除了個人化音色調校的Personalized EQ功能外,還有Podcast功能,由精英運動員和大使提供連串適合跑步收聽的音樂,為大家提升跑步動力。程式還備有Find My Buds功能,幫助大家尋回遺失的耳機。

操控方面,Jaybird RUN XT採用一鍵控制,控制通話、選曲聽歌及召喚Siri或Google Assistant。另外,也可以單獨使用右邊耳機,方便想聽歌接電話,又要同時兼顧周圍環境的用戶。

 

Jaybird RUN XT

顏色:閃電黑、風暴灰

發售日期:本月內

售價:1,499元

官網:https://jaybirdsport.com/en-h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