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3-08-18 04:29:58
日報

感光變大 裸機防水變深 DJI Osmo Action 4 搶韁!

分享:
感光變大 裸機防水變深 DJI Osmo Action 4 搶韁!

感光變大 裸機防水變深 DJI Osmo Action 4 搶韁!

盛夏揮灑汗水同陽光玩遊戲,記錄難忘一刻,當然要一部action cam啦!DJI趕在對手GoPro下月發表新一代Hero 12前夕,於月初急推Osmo Action 4搶客。比起叫「新作」,產品更似「加強版」,事關新機有八成造工與規格性能,均與上代Action 3大同小異,只是鏡頭感光元件尺寸略為增大、加入D-Log M模式並加強裸機防水能力等,予人誠意不足,「搶韁」的感覺!

DJI

前後雙觸控彩芒設計、體積抑或重量,DJI Osmo Action 4均跟上代一樣。

1/1.3吋感光元件  增10-bit D-Log M模式

無論是前後雙觸控彩芒設計、體積抑或重量,DJI Osmo Action 4均跟上代Action 3一模一樣,只有機身表面磨砂質感和正面標誌有所分別。此機最大變動在於鏡頭換成1/1.3吋感光元件(上代為1/1.7吋),等效像素尺寸達2.4μm,配合f/2.8光圈,能夠拍攝4K@120fps影片和155°廣視角照片,再者感光變大亦改善了低光環境拍攝能力,也支援10-bit D-Log M專業色彩模式,擁有更寬廣的動態範圍,運動攝錄發揮更佳。

DJI

強化裸機防水的能力,由上代的水深16米下潛至18米。

18米裸機防水  AI防風噪收音
新作另一個賣點,就是強化裸機防水的能力,由上代的水深16米下潛至18米,同樣另購防水殼實現60米防水使用。針對動態影像的收音問題,此機底部內建隱藏式麥克風,配合內置AI防風噪,即使在大風環境下拍攝,音效依然清晰。此外新機還支援錄製48kHz 16-bit高保真音效以提升影片質量。其餘功能如RockSteady 3.0+超強增穩+、HorizonBalancing地平校正和HorizonSteady地平線增穩也一應俱全,相機的最長續航力也維持160分鐘,49分鐘便可充滿電力,持久度遊刃有餘。

DJI

全能套裝有齊自拍棍、後備電池組與各式安裝套件。

售價方面,DJI Osmo Action 4淨機售2,899港元;連自拍棍、後備電池組與各式安裝套件的全能套裝,則售3,659港元,現已上市。

網址:https://store.otg.com.hk/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