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4-02-02 04:29:58
日報

新春添運 果粉必買 龍仔emoji加持 AirPods Pro龍年特別版

分享:
新春添運 果粉必買 龍仔emoji加持 AirPods Pro龍年特別版

新春添運 果粉必買 龍仔emoji加持 AirPods Pro龍年特別版

下星期就是農曆新年,是時候買一份應節gadget俾自己!每年Apple都會為AirPods推出生肖特別版,深受果粉歡迎。今年也不例外,推出AirPods Pro龍年特別版,產品以最新AirPods Pro (第2代)作藍本,於盒面及充電器表面印上可愛龍仔emoji,戴住新耳機出街行大運,隨時行運一條龍!

龍仔 AirPodsPro

盒側印上金屬紅,代表龍年的醒目龍仔emoji。

龍仔 AirPodsPro

耳機充電盒表面則印上灰色龍仔emoji。

龍仔 AirPodsPro

附送利是封,燙金設計將蘋果和祥龍融為一體。

龍仔emoji夠醒目  燙金龍仔利是封最吸睛

今年AirPods Pro龍年特別版,分別於盒面兩側印上金屬紅Apple標誌,以及代表龍年的醒目龍仔emoji。另外耳機充電盒表面則印上灰色龍仔emoji。相比過往幾款新年特別版,今次龍仔表情神態最正,尤其是「龍吐珠」零舍有氣氛。而隨耳機附上一盒6張龍年利是封,更為這款特別版畫龍點睛!事關其燙金設計將蘋果和祥龍融為一體,另一面寫有「神奇由你」,加上利是封內盒印上傳統飛龍圖案,相當吸睛,包括小編在內,不少人肯定不捨得用來封利是呢!

AirPodsPro

耳機規格仍是AirPods Pro (第2代),搭載H2晶片。

AirPodsPro

支援更智能的消噪表現,加入全新適應性EQ和對話感知功能。

主動消噪效能提升2倍

雖說是特別版,但真身仍是配備MagSafe充電盒的AirPods Pro (第2代)。正如去年推出時講過,耳機升級採用H2晶片,支援更智能的消噪功能和3D空間音效,加上全新適應性EQ,因應使用環境而動態調整噪音控制。其中主動消噪效能提升至上一代的2倍,並具備通透模式,可每秒減少和調低噪音強度達48,000次,方便大家聽到身邊動靜。加上對話感知功能,當你與人互動交流,自動降低媒體音量,同時增強在用家面前對話的聲音。而且一次充電,可供6小時連續播放。值得一提,MagSafe充電盒更配備U1晶片,支援精準尋找功能。
售價方面,符合IP54防水標準的AirPods Pro龍年特別版,售1,849港元,現已上市。

查詢:800 908 988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