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4-01-16 14:40:32

日本地震|任天堂免費維修災區遊戲機 並捐款5000萬日圓

分享:
任天堂Switch遊戲機。(任天堂網頁)

任天堂Switch遊戲機。(任天堂網頁)

日本遊戲機製造商任天堂今日(16日)宣布,會對在能登半島地震的任天堂產品進行免費維修。而該企業亦向日本的紅十字會捐助5,000萬日圓。

任天堂今日公布,根據日本災害救助法所住地區的災民,在災害救助法的半年之內,即7月1日前,將任天堂生產的產品交到該公司,將獲得免費維修。獲免費維修的包括所有任天堂的製品,多數為任天堂的Switch及Wii U遊戲機。而需要維修的遊戲機,可以在網上登記後,透過貨到後付的方式,向任天堂送出有關的商品。

同時該公司亦表示,會向日本紅十字捐出5,000萬日圓,並指對受地震影響的人深表同情,並希望災區可以早日回復。除了任天堂外,日本多間遊戲企業,如KOEI及CAPCOM都已表達向災區提供捐助。

任天堂宣布免費維修地震災區的遊戲機。(網頁截圖)

任天堂宣布免費維修地震災區的遊戲機。(網頁截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