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2024-01-31 10:00:00

香港企業優先考慮靈活辦公室解決方案 以應對新員工趨勢

資料由客戶提供

分享:
Credit:https://unsplash.com/photos/people-inside-office-nC6CyrVBtkU

Credit:https://unsplash.com/photos/people-inside-office-nC6CyrVBtkU

全球辦公空間設計顧問公司 Unispace 一項調查指,逾六成香港打工仔更偏好彈性上班,遠高於新加坡、英國、美國等其他地區。

在香港,63%的員工每週有四天或以上時間在辦公室工作,這一比例相較於全球水平為50%,而新加坡則有40%。

調查發現,職業倦怠在香港是一個普遍現象。64%的香港打工仔表示他們曾經或正在經歷職業倦怠,這一比例與英國相當。然而,僅有29%的香港雇主意識到職業倦怠的嚴重性,顯示出雇主與員工之間在這一問題上存在顯著的認知差異。

Unispace 亞洲客戶服務總監 Sean Moran 指出,雇主與員工之間的差異反映出雇主的想法脫節,企業需要理解員工的憂慮,包括工作安排、工作效率及職業倦怠,並提供更具彈性的解決方案,有助提高員工的工作表現及效率。

亞太區靈活工作空間營運商 Compass Offices 的市場部總監 Amy Lam 也強調了靈活辦公空間的需求增長。她表示:「疫情之後,企業尋求更靈活的工作空間解決方案,尤其是在提供員工選擇工作地點和方式方面。我們正在積極滿足這一需求,以支持企業和員工的新常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