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1-06 09:00:00

【企業動態】信諾推DIY隨意保 可自訂保障項目

分享:
信諾推DIY隨意保,可自訂保障內容。

信諾推DIY隨意保,可自訂保障內容。

信諾集團旗下信諾香港推出「信諾DIY隨意保」,客戶據個人需要從7種保障選項中選擇屬於自己的健康保障,保障選項包括基本門診保障、門診手術保障、附加門診保障、牙科保障、意外保障、癌症保障及眼科保障。

據「信諾新冠肺炎疫情的全球影響研究」最新調查顯示,港人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擔心個人健康,但經濟財務問題仍是主要壓力來源,28%受訪者將壓力歸因於此。調查亦顯示僅14%受訪者表示面對緊急情況或失業時,對其個人財務感到有信心及保障。

信諾東南亞地區部及區域健康方案主管及行政總裁Julian Mengual表示,新冠肺炎肆虐,對各行各業的香港人帶來經濟衝擊。香港人的個人財務狀況及長遠財政保障繼續受到負面影響,「信諾DIY隨意保」可填補現有保障不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