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0-11-04 11:00:00

【企業調查】畢馬威:45%受訪者冀銀行改善應用程式網站功能

分享:
市民更精通使用數碼應用。

市民更精通使用數碼應用。

畢馬威最新消費者研究分析顯示,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下,香港消費者變得更加精通數碼應用、更揀擇且在作出財務決策時更忠於自己信任的品牌。

在金融服務方面,香港消費者希望銀行能跨渠道提供優化的網上服務體驗,45%受訪者希望銀行改善應用程式和網站功能。消費者預計今後將通過網上渠道處理交易活動,會減少到分行次數。調查顯示,消費者認為銀行應優先考慮數碼安全,提供數碼安全措施保障其帳戶安全佔42%,提供避免網上欺詐和詐騙建議的佔30%。

受訪者也希望保險公司續提供個性化、數碼化和高效服務體驗。保險消費者有意使用更多網上服務,尤其是在索賠(+19%)和續保保單(+13%)方面。 

受訪者認為良好的網上體驗驅動因素包括:數碼安全(67%)、無縫互動(41%)、個人化體驗(32%)和24小時全天候的客戶服務(29%)。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