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3-14 11:47:40

「恒馳5」獲對外公開銷售資格 將於今年第二季上市

分享:
「恒馳5」獲對外公開銷售資格 將於今年第二季上市

「恒馳5」獲對外公開銷售資格,將於今年第二季上市。(資料圖片)

陷入財困的恒大集團(3333)旗下恒大汽車(708)的電動車恒馳系列,再有量產銷售進展。近日工信部最新文件顯示,恒馳汽車第一款量產車型「恒馳5」繼上月取得生產許可,近日更已取得對外銷售環節的「通關批文」,意味可以開始對外公開預售。

至上午11時45分,恒大汽車升1.27%,報3.19元。

據內媒報道,目前恒馳方面已發布高薪招聘汽車銷售顧問廣告。恒大汽車官網消息,「恒馳5」將在年內第二季正式上市。市場消息稱,新車定位緊湊型SUV,續航超600KM,起售價或在15萬元人民幣。

「恒馳5」上月獲工信部生產許可

報道提到,新能源汽車在生產和銷售階段,首先需要進入工信部的《道路機動車生產企業及產品公告》即俗稱的工信部目錄,所有新車需要通過審批目錄才能開始生產;其次在銷售階段,需要被列入《新能源汽車推廣應用推薦車型目錄》,汽車方可進行銷售並享受國家補貼。

此前2月11日,工信部官網發布第353批《道路機動車輛生產企業及產品公告》車輛新產品公示清單,申報該批新能源汽車產品的共有96戶企業的194個型號,其中,恒大的新能源汽車「恒馳5」也位列名單之中。

Ad Block

(股價隨時變動,以上數據請以實時公布為準,如有漏報或遲報等,本報並不負責。

331日!開戶投資?睇下艾德喇,迎新獎賞更高達$2,488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