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12-12 17:20:00

「樓市KOL」湯文亮放棄炒bitcoin 出金2800萬轉做定期:每月收11萬利息

分享:
「樓市KOL」湯文亮放棄炒bitcoin,出金2800萬轉做定期「每月收11萬利息」。(湯文亮FB)

「樓市KOL」湯文亮放棄炒bitcoin,出金2800萬轉做定期「每月收11萬利息」。(湯文亮FB)

近期幣圈市況牛皮,上周曾炒高至4.4萬美元,惟迅速下試4萬美元關口,現時雖於4.2萬區間,但炒風過後仍見回落。有「樓市KOL」之稱的紀惠集團行政總裁湯文亮則表示,原來被嘲笑「虛幣都唔識,已經out了」的時候,他已默默加入投資比特幣bitcoin,更指自己成功出金兼轉做定期,「收取5%年利率,每月大約有11萬港元利息收入」。

周凱旋金句,不少都是對香港的評價(am730製圖) 周凱旋金句,不少都是對香港的評價(am730製圖) 周凱旋金句,不少都是對香港的評價(am730製圖) 周凱旋金句,不少都是對香港的評價(am730製圖) 周凱旋金句,不少都是對香港的評價(am730製圖) 周凱旋金句,不少都是對香港的評價(am730製圖) 周凱旋金句,不少都是對香港的評價(am730製圖) 周凱旋金句,不少都是對香港的評價(am730製圖) 周凱旋金句,不少都是對香港的評價(am730製圖) 周凱旋金句,不少都是對香港的評價(am730製圖) 周凱旋金句,不少都是對香港的評價(am730製圖) 周凱旋金句,不少都是對香港的評價(am730製圖) 周凱旋金句,不少都是對香港的評價(am730製圖)

湯文亮:做定期每月收11萬利息

湯文亮在其專欄中表示,自己數月前「無師自通」投資比特幣。他透露,自己當時在比特幣bitcoin的價格約2萬至2.2萬時,買入100個單位比特幣,並於3萬6美元的時候沽出,其後他將所得的2,800萬港元轉做定期,「收取5%年利率,每月約有11萬元利息收入」;他又指「預咗輸,現在反而贏」。

隨後湯文亮又在社交平台再發文,分享自己投資虛幣的心得,「我以不入虎穴,焉得虎子心態買比特幣,發覺有很多不確定性,就算現在贏了,都唔知點解會贏,而最重要是連本帶利攞哂,不少人話我虛幣都唔識,已經out了,他們唔記得當日話我唔識元宇宙,又話我唔識NFT,我還未了解清楚就已經玩完,今日話我唔識虛幣,我話對於咁新鮮投資方法,唔識好過識。」

Klook.com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