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6-19 22:25:43

AI時代|美圖推七大AI產品 股價爆升原因

分享:
AI時代|美圖推七大AI產品 股價爆升原因

美圖公司創始人、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吳欣鴻指,應用工具價值將在AI時代迎來大爆發。

美圖公司(1357)及其附屬公司宣布,成功於廈門舉辦第二屆「美圖影像節」,今年以「AI時代影像生產力工具」為主題,並發布七款新產品。產品均以人工智能(AI)作為核心開發,旨在全面提升影像行業的生產力,建構及拓展美圖AI產品生態圈。受力拓AI消息帶動,美圖一度高見2.98元,漲26.8%,收市仍飆21.3%,報2.85元,成交約7.2億元,為十大升幅股份。

推美圖視覺大模型MiracleVision

新產品服務場景更從生活娛樂場景如拍攝、社交分享和修圖等,進化至生產力場景,涉及視覺創作、商業設計、商業攝影、視頻生產等多個專業領域。而七款新品包括:AI視覺創作工具「WHEE」;AI口播視頻工具「開拍」;桌面端AI 視頻編輯工具「WinkStudio」;主打AI商業設計的「美圖設計室2.0」;AI數字人生成工具「DreamAvatar」;美圖AI助手「RoboNeo」;美圖視覺大模型「MiracleVision(奇想智能)」。這七款產品發布後,美圖正式形成由底層、中間層和應用層構建的AI產品生態。

Ad Block
AI時代|美圖推七大AI產品 股價爆升原因

美圖公司發布七款新產品。產品均以人工智能(AI)作為核心開發,旨在全面提升影像行業的生產力,建構及拓展美圖AI產品生態圈。

美圖創始人、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吳欣鴻指,應用工具價值將在AI時代迎來大 爆發,本次影像節也標誌著其產品和服務將由生活場景,全面進入生產力場景。在AI與影像生產力工具的緊密結合下,優質內容的創作門檻將不斷降低,影像行業的生產效率也將不斷提升。美圖將不斷為用戶帶來更優質的產品與服務。

會員增至719萬人

另外,美圖公布最新會員數量及去年產品表現。截至本月18日,其全球VIP會員增至719萬人,較去年3月增長近60%。去年首屆美圖影像節上,美圖發布六款產品,其中視頻剪輯程式「Wink」月活躍用戶數已突破千萬,「美圖證件照」成為在線證件照行業冠軍。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