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7-31 22:40:34

AXA夥GoGoX戰略合作 為司機及用戶提供保險

分享:
AXA夥GoGoX戰略合作 為司機及用戶提供保險

AXA安盛與GoGoX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圖左起為關俊文及黎柱基。

AXA安盛香港及澳門宣布,與物流科技平台GoGoX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係,以 AXA安盛一般保險領域的知識及產品方案,配合GoGoX的平台規模和創新科網技術,共同打造科技平台聯乘保險新模式,為GoGoX的用戶包括其司機夥伴、個人以及商務用戶提供全面及適切的保障。

AXA指,這次的合作將結合雙方的優勢,為GoGoX廣大的用戶群設計和創造全方位的保障及完善客戶體驗,旨在提高GoGoX用戶的保障水平和滿意度。現時,GoGoX已為3,000名司機夥伴提供相關的保險計劃。

Ad Block

AXA冀提升營運效益及客戶體驗

AXA安盛首席一般保險業務總監黎柱基表示,集團自去年起確立「數碼夥伴合作定位」,透過與不同行業領先的夥伴合作,積極擴充保險業務生態圈及強化數碼服務,通過與GoGoX合作,希望除擴大客戶群外,同時可以借助GoGoX的數碼技術及平台規模,提升營運效益、分銷能力及客戶體驗。

GoGoX 聯合創辦人關俊文指,這次合作將為用戶及司機夥伴帶來更全面的保障和更好的服務體驗。未來,GoGoX將繼續運用平台數據及持牌保險經紀優勢,搜羅及揀選出市場上不同的保險產品,不但能推廣至用戶群,更能協助其他企業定制及提供適合的保障選擇,務求幫助企業應對其客戶的需求。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