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FM財自
2023-06-21 16:12:38

FM財自 | 恒指3連跌 淡倉乘勢追擊?

分享:

在端午節假期前夕,恒指又創3連跌,並下試萬八關口。孫子大戶傳人創辦人Jason在港股午市時段指,大市曾再插逾400點,短線弱勢未改,現階段不適宜撈底,同時部署淡倉亦需特別小心,投資者原本沒有淡倉的話,建議待反彈至19,550點才嘗試做淡。

Jason建議,投資者選擇收回價較近的熊證時,需注意波幅風險,因有可能即日就被強制收回,投資者宜時刻注意市場變化。科技股跌勢持續,Jason稱,宜選擇較弱勢的科技股去做淡倉,騰訊 (0700)、阿里巴巴(9988)、美團(3690)可以等反彈後回落的機會。

科網股淡「弱」明可撈底?

藥明生物 (2269) 料上半年收入增長放緩,股價應聲下跌,股價重挫17%,沽壓持續並未止瀉。Jason指出,藥明生物幾乎都未能扭轉局面,操作上不適合撈底。


科網股拖累港股表現,股民可以如何部署?現時是否不值得撈底?部署那一隻淡倉較值博?想了解更多Jason的看法,以及港股、美股6月尾的分析和走勢預測,即刻按下影片連結收看「孫子財自兵團」全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