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FM財自
2023-05-19 16:55:54

FM財自 | 持續3個月的漲跌無限Loop

分享:
恒指持續偏軟

「中特估」弱勢,恒指持續偏軟。

兩大藍籌騰訊(0700)及阿里巴巴(9988),相繼公佈了業績,股價不升反跌,市場氣氛差勁,加上中特股弱勢,恒指今天跌近兩個月以來最低位,早段低見19353點,是近兩個月以來最低,科指低見3822點,險守5月份低位,今天的下跌仍然出現背馳現象,約10時後開始漸漸反彈,收窄了些跌幅。

昨晚納指向上突破去年8月份高位,標普也創2023年新高,而港股卻受美元指數強勢及人民幣貶值的憂慮困擾,加上適逢騰訊及阿里業績公佈後的獲利回吐,使得今天港股賣壓沉重。

恒指自上周二中特股見頂向下開始,走勢呈現每穿前底皆反彈的格局,而科指在本週初帶領恒指重回2萬之上,但只停留不到一天半的時間又跌回, 不過基於上落市節奏週期看來還未完,相信下周仍有機再重上兩萬。不過,不經不覺上落市週期盤旋已經行走近三個月,過去三個月當中,恒指來回穿梭於兩萬點已經N次,還有:見升不是升,見跌不是跌...這就是最經典的橫行震盪上落市,追高追低賭大趨勢的左右一巴無限loop。

看舊圖很容易因為是事後


交易本來就是這樣:看舊圖很容易,因為是事後,即市決策卻很難,因為還沒收市。投機是一種藝術,而藝術最精妙之處在於抽象,所以投機也很抽象,每個人都懂的就不會是藝術,更不是抽象,相信本月底以前,恒指可能又在抽象中重上2萬點。

Ad Block
Ad Block
Option Jack

Option Ja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