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FM財自
2024-03-19 13:48:49

FM財自 | 捕捉K-pop熱潮 Global X印度及韓流主題ETF同日上市

分享:
由RM、Jin、SUGA、j-hope、Jimin、V 和 Jung Kook共7位成員組成的BTS,紅遍全球。

由RM、Jin、SUGA、j-hope、Jimin、V 和 Jung Kook共7位成員組成的BTS,紅遍全球。

Global X ETFs在港交所上市兩隻以印度及韓國流行文化為主題的ETFs,分別為Global X印度精選10強 ETF(3184)和Global X韓流音樂及文化 ETF(3158)。該公司指,這兩隻ETF旨在爲投資者提供全面高效的投資體驗,以及提供獨特的機會讓投資者把握這些蓬勃市場的增長及潛力。

Global X印度精選10強ETF爲投資者提供印度市場前10大公司的投資機會,涵蓋技術、金融和消費品等各個領域,使他們能夠參與印度的經濟增長及分散投資組合。憑藉印度強勁的經濟基本面和充滿活力的商業環境,這隻ETF爲投資者提供了一個戰略性渠道,以發掘印度投資前景。

另一方面,Global X韓流音樂及文化ETF迎合了韓國娛樂業日益增長的人氣和全球影響力,旨在追蹤K-pop領域領先公司的表現,包括音樂製作、娛樂經紀及相關行業,使投資者通過一個便捷的投資工具,接觸到這個極具競爭力和文化影響力的市場。

未來資產環球投資(香港)有限公司行政總裁趙玩衍表示,這兩隻ETF的推出,顯示公司致力提供創新的投資方案,以配合投資者不斷轉變的興趣。爲投資者提供兩個充滿活力的市場的定向投資機會,使他們能夠參與這兩個市場的增長故事,潛在地提高他們的投資回報。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