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FM財自
2023-04-14 18:44:02

FM財自 | 減息憧憬升溫 「黃金」戰車繼續開?

分享:

市場憧憬美國下半年開始減息,推動黃金繼續抽升,隔晚(13日)更創出歷史上第二高收市價。FM財自美股節目Money Trend主持兼美股資深炒家Jason指,美股整體仍處於向下趨勢,而黃金在市場上只有避險用途,反映市場氣氛並不樂觀,資金流入黃金及石油市場,將支持金、油續向上。

油價有機上望100美金?

俄烏局勢仍在拉鋸,雖然的消息和相關新聞已經慢慢淡出大眾視線。Jason提及,先前油價跌至60美元時,價格即出現反彈,在技術上或可以拾級而上至94美元,若升穿此水平,有機會見100美元。

不過,在加息步伐方面,Jason考慮到近日出爐的經濟數據,認為下月聯儲局再加息幾乎是勢在必行。想了解更多Jason對美股後市、美國科技股有甚麼看法?即刻按下影片連結收看,記得Like、share、comment及訂閱!

Money Trend由柳俊江主持,夥拍美股資深炒家Jason,陪大家探討宏觀經濟新聞,再到實戰落場選股!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