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FM財自
2023-03-09 20:52:20

FM財自 | 溫鋼城︰股市調整可吸納 | 港股連跌3日 京東績後盤前插5%

分享:

港股今日(9日)表現相當反覆,盤中雖升至20150點水平,午後走勢急轉直下,最終倒跌125點收市,科技股續積弱,憧憬加息步伐再度加快,傳統金融股友邦(1299)跟滙豐控股(0005)支撐大市。iFAST Global Markets副總裁溫鋼城接受FM財自訪問時指,目前無需過分擔心美國加息加速。

溫總︰今年睇好港股! 

溫鋼城料,最終利率頂多會較過去預測高出65至90點子,相信美國經濟最終會實現「軟着陸」,亦未見有大型金融機構和主要經濟體債務出現爆煲危機,憧憬復常帶動經濟復甦之下,股市作出調整反而是吸納機會。

港股而言,美元走強及兩會無帶來炒作憧憬,為港股近日轉弱主因,但相信今年恒指「破底」的機會甚微。他指,上年股市疲軟主因是公司盈利倒退,但今年市場已出現轉變,市場對盈利預期轉正面,又引用恒指過去歷史,指「恒指唔會跌超過4年」。

京東績後無得炒?JD美股盤前挫逾5%

京東集團(9618)業績今晚出爐。溫認為,即使業績靚仔或「息誘」股民,都難以帶動整個科技股板塊,因資金已一早入市,最多只會短暫再升兩三日,特別是市場不乏熱炒板塊。在一眾大型科技股當中,他對百度(9888)睇高一線,因AI概念股繼續是今年焦點。

Ad Block

對於近日北水流向明顯加速,他坦言「北水只係托市,又唔想個市升咁高」,因此北水主要買入目標是ETF。想聽到溫總詳細分析近期受資金熱捧的中資電訊股,以及中國經濟數據對中資股影響,即刻按下影片連結收看,記得Like、share、comment及subscribe,支持我們繼續拍片!

港股連跌3日,惟溫鋼城相信今年恒指「破底」的機會甚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