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10-05 22:04:58

GSF|德勤辦GSF證書課程 培育可持續金融領域人才

分享:
GSF|德勤辦GSF證書課程  培育可持續金融領域人才

德勤推出綠色及可持續金融(GSF)證書課程,旨在培養具備未來技能、知識和實踐經驗的新一代GSF專業人才。

德勤宣布推出綠色及可持續金融(GSF)證書課程,旨在培養具備未來技能、知識和實踐經驗的新一代GSF專業人才,以收窄香港在綠色及可持續金融領域的人才缺口。

GSF證書課程將由德勤開辦,香港浸會大學商學院和香港共享價值計劃擔任合作夥伴,為學員全面裝備綠色及可持續金融基礎理論和概念,並加深認識行業發展趨勢和深入探討相關工具、產品及風險管理等進階知識。同時,支持內地力爭於2030年前二氧化碳排放達到峰值,2060年前實現碳中和的「3060」雙碳目標。

Ad Block

內地綠色金融市場料蓬勃發展

德勤中國華南區主管合夥人歐振興指,隨著國家提出「3060」雙碳目標,香港亦定下2050碳中和目標,預計內地綠色金融市場將於未來數十年蓬勃發展,大幅增加對GSF人才需求。香港擁有成熟且多元化的綠色和可持續金融產品市場,絕對有能力發展成為區內以至全球的綠色及可持續金融樞紐,把握綠色轉型機遇。

香港浸會大學可持續發展研究中心副總監黃健明指,商界、學術界和政府之間的戰略合作對於培養GSF人才至關重要。課程將提供一系列互動授課、案例研究和練習,結合理論與實踐的課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