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11-16 17:32:38

HashKey與OneDegree簽合作協議 共研資產安全

分享:
HashKey與OneDegree簽合作協議 共研資產安全

OneInfinity by OneDegree將向HashKey提供覆蓋冷錢包及熱錢包的虛擬資產保險。圖左起為郭彥麟及翁曉奇。

香港持牌虛擬資產交易所HashKey Exchange與虛擬險企OneInfinity by OneDegree簽署協議,OneInfinity將向HashKey提供覆蓋冷錢包及熱錢包的虛擬資產保險,為投資者提供全面保障。未來雙方將繼續合作進行資產安全方面的產品研發,並就當機保護、數據備份及負載管理等方面進行研究,進一步提升平台安全,為客戶提供更全面的保障。

HashKey Group首席營運官翁曉奇表示,相信與OneInfinity展開合作可攜手進一步改進金融、技術和服務基礎設施,為客戶提供更全面的保障。OneInfinity by OneDegree共同創辦人郭彥麟表示這次合作的重要性不僅在於提供數字資產錢包的保險服務,更在於數字資產領域的創新,為投資者提供更安全可靠的環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