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9-02 10:45:33

Lululemon季度銷售增近3成客流量強勁 盤後升9.7%

分享:
Lululemon 季度銷售增近3成客流量強勁  盤後升9.7%

Lululemon 季度銷售增近3成,客流量保持強勁,盤後升9.7%。(網上圖片)

儘管通脹影響多個零售商的銷售,但是Lululemon Athletica Inc.昨公布季度收益和收入卻超預期,並調高全年預測,刺激股價上升約9%

Lululemon季度淨銷售額增長 29% 18.7 億美元,較市場預期高約5%,同店銷售額增長23%,亦高於市場預期的17.6%。該公司表示,即使通脹飆升抑制了消費者的支出,實體店和網上的客流量依然強勁。Lululemon 擁有較高收入的客戶群,似乎大多不受通脹壓力的影響。

Lululemon 亦已連續兩個季度提高其指引。首席財務官Meghan Frank在新聞稿中表示,儘管宏觀環境面臨挑戰,但其商店和電子商務網站的客流量仍然強勁。管理層在電話會議上補充,商店客流量增加 30% 以上,電子商務客流量增加超過 40%。該公司希望通過即將推出的會員計劃來提高客戶忠誠度。流量增長並非因為促銷計劃或產品減價。

商店客流量增加 3成以上  網上更增逾4成

會員計劃於第一季度末宣布。它有一個免費套餐和一個每月 39 美元的付費套餐,讓訂閱者可以提前獲得產品掉落和獨家物品,以及參加面對面活動的邀請。

Lululemon 季度銷售增近3成客流量強勁  盤後升9.7%

Lululemon 電子商務客流量增加超過 40%。(官網截圖)

公司行政總裁Calvin McDonald,「我們沒有改變我們的促銷節奏,我們沒有計劃這樣做。」

Lululemon調高全年展望,現在預計 2022 年的收入在 78.65 億美元至 79.40 億美元之間,高於上一季度時預期的 76.10 億美元至 77.10 億美元。公司維持從 2021 年到 2026 年淨收入倍翻至 125 億美元的長期前景。該計劃包括擴大其男裝業務、鞋類和會員制健身課程。在春季宣布該計劃後,一些分析師對 Lululemon 實現崇高的長期目標的能力持懷疑態度。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