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5-13 13:53:51

MSCI|港小型指數納新濠博亞等6股份 中國指數納33隻

分享:
MSCI因應美國禁令將剔除5間華企股。(資料圖片)

MSCI香港小型股指數加入了6隻股份。(資料圖片)

國際指數公司MSCI明晟公布最新全球標準指數成分股變動,MSCI香港小型股指數加入了6隻股份,MSCI中國指數則新增了33隻股份,所有變動將於5月31日收市後生效。

新濠博亞從香港指數加入

MSCI香港小型股指數加入的6隻股份為聯合能源、中國投資基金公司、易大宗、東建國際、榮暉國際,以及從香港指數中剔出於美國上市的新濠博亞。同時,有3隻股份被剔出,包括大酒店,交銀國際及民銀資本。MSCI香港指數未有加入股份。

至於經過半年檢討結果,MSCI中國指數加入33隻股份,包括東方海外、特步、招金礦業、泡泡瑪特等,並剔除44隻股份,包括雅居樂、富力、寶龍地產、龍光、理文造紙等。

甚麼是MSCI香港小型股指數?

MSCI香港小型股指數是由明晟編製並發佈的股票指數,追蹤香港市值較小的公司股份的表現,以市值作基礎,覆蓋香港股票市場約14%的流通市值。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