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9-13 12:04:23

Sony Music出售俄羅斯所有業務

分享:
Sony Music退出俄羅斯  出售所有當地業務

Sony Music退出俄羅斯,已出售所有當地業務。(資料圖片)

日本日經新聞報道,由於西方就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制裁令業務難以繼續營運,Sony Music(索尼音樂)已退出於俄羅斯所有的業務。

Sony集團旗下附屬公司已將其俄羅斯所有業務部門的控制權及整個當地音樂人的名單轉移予一家獨立的俄羅斯公司。不過有關公司名稱、交易作價及對員工的影響則未有披露。

Sony Music上周表示,「我們不能再在俄羅斯維持存在」,並指出曠日持久的戰爭及制裁帶來「毀滅性」的人道主義後果。

二月起已暫停所有業務

Sony在俄羅斯的業務包括遊戲、音樂、電影和電子業務。截至 3 31 日的財政年度,俄羅斯和烏克蘭對集團的收入貢獻約0.7%2月莫斯科入侵烏克蘭後,Sony已暫停了在俄羅斯的所有業務活動,並停止向俄國運送電視機、音響設備和其他電子產品。PlayStation部門終止了對俄羅斯市場的交付和網上銷售。Sony的電影部門亦停止發行和銷售新作品。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