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4-21 11:35:00

Tesla|Tesla股價大跌 馬斯克身家暴跌近千億

分享:

SpaceX火箭爆炸致Tesla股價大插水,馬斯克身家暴跌近千億。(資料圖片)

Tesla近日事非多多,隔晚該股股價大跌9.75%至162.99美元,其行政總裁馬斯克(Elon Musk)身家亦暴跌126億美元(折合約988.82億港元)。

身家暴跌金額今年來最高

而據彭博億萬富翁指數顯示,馬斯克是次身家暴跌金額為今年以來最高。

Tesla近日減價,市場關注Tesla盈利能力,馬斯克表示難以評論Tesla毛利率的水平。

SpaceX試射新型火箭 升空後數分鐘爆炸 SpaceX試射新型火箭 升空後數分鐘爆炸

SpaceX最大火箭升空約4分後爆炸

馬斯克旗下太空探索公司SpaceX周四在美國德州,試射歷來最大的新型火箭,但在升空約4分鐘後爆炸。

在試射後,對於SpaceX發射火箭失敗,他仍感謝員工的努力,並對計劃前景感樂觀。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