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12-27 15:46:00

Tesla上海廠據報推出改款「Model Y」 料明年中期開始量產

分享:

Tesla的「Model Y」電動車。(TESLA)

美國電動車生產商Tesla特斯拉(美:TSLA),據報正準備內地上海工廠,推出其暢銷車型「Model Y」的改款車型,料最快於明年中期開始量產。對於消息,Tesla中國的代表拒絕置評。

Tesla美股股價周二(26日)收市報256.61美元,升1.61%。

《彭博》引述消息人士報道,隨着內地競爭對手在激烈的競爭中加速推出產品,Tesla正在中國為其改款「Model Y」運動型多用途車進行準備工作,最快可能於明年中期開始量產。

據了解,與2023年10月升級的「Model Y」相比,2024改款「Model Y」的外觀和內飾變化會更加明顯。2023年更新版增加了新輪轂設計及氛圍燈。

消息人士指,首批最新款「Model Y」,將在Tesla的上海工廠二期生產,工廠亦將於新年假期暫停生產約一星期以進行部分升級,量產前亦需做更多調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