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10-24 12:07:02

Tesla中國減價最多9% Model Y後驅版減近3萬人民幣

分享:
Tesla中國減價最多9% Model Y後驅版減近3萬元人幣

Tesla中國減價最多9%,Model Y後驅版減近3萬人民幣。(資料圖片)

Tesla在中國官網公布降價,Model 3Model Y的起步價下調最多9%,是今年首次在中國減價。根據官網資料,Model 3後驅版本由279,900元降至265,999元,高性能版從 316,900 元降至 288,900 元。

Tesla行政總裁馬斯克(Elon Musk)上周表示,中國和歐洲的某種衰退正在影響對其電動汽車的需求。有分析員警告,中國電車庫存過剩加劇,中國 9 月份汽車銷售增長放緩,而電動汽車銷售增長速度為5個月來最慢。

由於原材料成本上升,Tesla和幾家中國汽車公司去年已多次加價,不過Tesla亦有定期調整價格,包括降價,以反映政府補貼。該公司回應指出,公司正在根據成本調整價格。儘管中國嚴格的零新冠疫情限制對經濟產生影響,但其上海超級工廠的產能利用率有所提高,而供應鏈仍保持穩定,從而降低了成本。

上月底,曾傳出Tesla部分中國車型即將大幅降價的相關消息,有內媒引述Tesla回應指,大幅降價屬謠言,不實消息,而當時Tesla客戶服務部也表示未收到相關通知。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