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7-27 16:27:30

TVB收報3.98元創歷史新低 早前宣布取消公布三台收視(更新版)

分享:
電視廣播股價創歷史新低  4蚊有找

電視廣播股價創歷史新低,最新報3.98元。(資料圖片)

電視廣播(TVB511)股價創歷史新低,全日以3.98元收市,較上日下跌1.7%。電視廣播今早平開,已是全日最高位,之後股價在歷史低位窄幅爭持,全日總成交約53萬元,市值進一步下跌至17.4億元。電視廣播於1988年上市,曾是香港籃籌股之一,最輝煌時股價曾高見81.5元,以今日股價計從歷史高位下跌95%。

本周突宣布取消公布三台收視

電視廣播本周一突然宣布,取消公布三台收視。TVB過住多年每逢周一都會公布上一周收視成績,後來在去年5月起,更同時公報ViuTV及香港開電視的每周收視數字。

TVB在7月25日發出新聞稿指出:

隨着新媒體的發展,廣大觀眾不再局限於透過傳統電視觀賞節目,同時亦可使用電腦、平板電腦或智能手機等,透過多種媒體平台瀏覽,又可隨時隨地到myTV SUPER等網絡平台重溫,是以恆常於每周一發放電視直播收視資料,已不合時宜,未必能完全反映觀眾收看電視節目的實際情況。

電視收視公布方式調整後,ViuTV與香港開電視收視從缺,TVB節目也只公布當天前一晚播出的《香港金曲頒獎典禮 2021/2022》跨平台直播收視,最高19.1點(觀眾人數124 萬)。

Ad Block

曾志偉去年4月曾稱ViuTV應與J2比收視,在TVB新節目《開心大綜藝》的首播日子,榮升高層的曾志偉被記者問及他可有信心「撼贏」ViuTV時,曾志偉就直言從來無考慮過輸贏問題,亦沒有所謂的收視壓力,因為「ViuTV得4點收視,我們收視最高有廿幾三十點,追上來要很長時間。」時移世易,三台收視已沒有數據可比。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