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4-03 18:05:57

TVB與大正創投簽顧問協議 大正資本為基金股東

分享:
TVB與大正創投簽顧問協議 大正資本為基金股東

TVB與大正創投簽訂商業顧問協議,大正創投由陳惠仁創辦,其同時為大正資本創辦人和首席投資官,大正資本旗下管理基金為TVB股東,合共持有5%以下股權。(資料圖片)

電視廣播(TVB511)宣布,與大正創投簽訂商業顧問協議。大正創投為本地私人投資控股和管理咨詢公司,由陳惠仁創辦,其同時為大正資本的創辦人和首席投資官,大正資本旗下管理基金為TVB股東,合共持有5%以下股權。

據協議,大正創投將為TVB提供與商業夥伴建立長期戰略關係和合作的建議,透過TVB的電視和數碼媒體網絡提高合作夥伴市場佔有率。

電視廣播企業發展主管及署理財務總裁李福來表示,大正創投是香港享譽的本土公司,在香港的商業和金融市場上擁有豐富的經驗和深厚的人脈網絡,擁有廣泛媒體影響力的TVB期待與大正創投合作,期望與品牌擁有者和企業建立新的合作夥伴關係,將他們的故事帶給廣大的觀眾。

陳惠仁:可加強TVB與商業社區聯繫

大正創投創辦人兼董事總經理陳惠仁表示,TVB是世界級的節目製作商以及在人才發展方面具有豐厚的經驗,隨著TVB在數碼時代重塑其多元化平台和渠道,其看到巨大的機遇可加強TVB與香港和區域商業社區之間的聯繫,很高興能成為TVB在這新時代發展的一份子。

電視廣播今日收報8.45元,大跌1.45元或14.6%,成交額1.79億元,市值37億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