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9-02 11:58:34

Twitter推編輯功能 Meta研社交應用程式中建立付費功能

分享:
Twitter推編輯功能  Meta研在FB、IG、WhatsApp建立付費功能

Twitter推編輯功能,付費客戶優先用,而Meta亦研究在旗下社交應用程式建立付費功能。(資料圖片)

社交媒體Twitter表示,用戶期待已久的編輯功能快將推出,用戶將可在發文後30分鐘內使用新加的「Edit Tweet」按鈕來編輯內容,編輯過的推文將有標籤標示,其他人只要按該標籤就可看到編輯前的版本。

這個新功能目前仍在內部測試中,預料將於未來幾周首先開放給每月繳付4.99美元費用的Twitter Blue訂戶使用。

另外,外電引述Meta內部通訊指出,公司正尋求在FacebookFB)、InstagramIG)和WhatsApp建立「潛在付費功能」。據外媒報道,Meta成立新的變現體驗(New Monetization Experiences)小組,是Meta在其主要社交應用程式中建立付費功能的第一次認真嘗試。Meta商業化變現副總裁John Hegeman接受訪問時強調,集團仍繼續發展廣告業務,沒有計劃容許用戶關閉程式內的廣告,但見到有機會建立全新的產品、功能或體驗,讓用戶願意付費使用,他未有具體描述所指的是甚麼功能。

Twitter推編輯功能  Meta研在FB、IG、WhatsApp建立付費功能 Twitter推編輯功能  Meta研在FB、IG、WhatsApp建立付費功能 Twitter推編輯功能  Meta研在FB、IG、WhatsApp建立付費功能

他又表示,付費功能在短期內不會成為公司主要收入來源,但在未來5年的時間範圍內,付費功能有機會明顯改變現狀。

目前Meta旗下社交平台已有小部分付費功能,包括Facebook群組管理員可以對獨家內容收費,並且可以購買虛擬「明星」發送給創作者。WhatsApp向某些企業收取向其客戶發送消息的費用,而Instagram最近宣布,創作者也可以開始對獨家內容收取訂閱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