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11-28 14:49:42

Twitter用戶數目日增200萬創新高 馬斯克:未來12至18個月內增至10億

分享:
Twitter用戶數量日增200萬創新高  馬斯克:未來12至18個月內增至10億

馬斯克在個人Twitter賬號披露,Twitter 用戶數量日增200萬創新高。(資料圖片)

Twitter行政總裁馬斯克(Elon Musk)又發推文表示,Twitter的新登記用戶數目達到歷史新高,又預期Twitter在未來1218個月內月戶人數會突破10億個。

馬斯克在推特上發布的最近一次公司講話的幻燈片,顯示在截至1116日的一星期內,Twitter平均每天有超過200萬新註冊用戶,按年增長66%。他表示,目前每日活用戶達到2.54億,用戶活躍分鐘更創歷史新高。

他又在作家兼心理學家Jordan Peterson的推文中說表示:「我認為我看到Twitter 12 18 個月內超過 10 億月度用戶的道路。」Peterson的賬號於初被暫停後於上周再次重啟。

馬斯克:用戶活躍分鐘創歷史新高

雖然註冊人數創歷史新高,不過Twitter的收入據報大幅下降,不少嘽牌先後表示會停止Twitter上的廣告投放。馬斯克將收入大幅下降歸咎於激進組織向廣告商施壓,要求其離開該平台。早前,一個名為 Stop Toxic Twitter 的活動家聯盟呼籲大公司停止在該平台上投放廣告,直到馬斯克能夠投資並優先考慮能夠強有力地執行 Twitter 現有社區標準的團隊。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