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10-18 11:47:00

WeWork月底擬借殼上市 戴德梁行據報將投資近12億元

分享:
WeWork月底擬借殼上市,戴德梁行據報將投資近12億元。(資料圖片)

WeWork月底擬借殼上市,戴德梁行據報將投資近12億元。(資料圖片)

經營共享辦公室業務的WeWork於本月底,擬透過與特別收購目的企業(SPAC)合併後上市,此次合併預計將使WeWork的估值達到90億美元(約702億港元)。《彭博》報道,房地產顧問企業戴德梁行同意在WeWork成功上市後,投資1.5億美元(約11.7億港元)。

報道指兩間公司於8月9日公布達成合作夥件協議,當時提及可能涉及投資,惟未有具體協議。

報道引述戴德梁行發言人指出,目前雙合合作進度良好,惟未有回應投資事宜;WeWork則拒評有關消息,但指出與對方合作有助提供長遠價值。

WeWork曾經是估值最高的「獨角獸」之一

WeWork曾經是估值最高的「獨角獸」之一。在2019年1月,公司從最大支持者軟銀手上籌集資金,盡管WeWork當時仍處於虧損狀態,但卻獲得了高達470億美元(約3,666億港元)的估值。

不過,WeWork於2019年夏天籌備IPO時,投資者把關注重點轉向龐大的開支、創記錄的虧損和聯合創辦人Adam Neumann不當行為上,最終導致IPO失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