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2-18 11:10:23

世茂深港項目二期公寓178個單位 據報遭司法查封

分享:
世茂深港項目二期公寓178個單位 據報遭司法查封

世茂深港項目二期公寓178個單位,據報遭司法查封。(資料圖片)

據內地媒體報道,世茂(813)位於深圳的深港項目二期178個公寓單位已被司法查封。

報道指出從備案訊息顯示,該項目於去年11月26日獲批預售,合共186個單位,當中8個單位已網簽。

許世壇:公司債務整體可控

事實上,據內地媒體報道引述,世茂副主席及總裁許世壇,在周三(16日)的網上投資者會議上曾指出,公司債務整體上可控,同時公司已正與國企、央企探討推進合作方案,在廣州及上海實現與國企合作。

許世壇稱,自去年下半年整個房地產銷售明顯降溫,公司亦經歷較大下降幅度。自去年底,政府為穩定房地產市場健康發展,推出許多支持政策,可是市場反應亦不及預期,企業仍未有明顯感受到援助。相信隨著政策落地,市場亦會回暖。

他強調,世茂是負責任企業,持有負責任態度,故懇請債權人能給予公司更多時間。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