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12-14 08:54:10

中央經濟會議據報押後舉行 疫情升溫

分享:
中央經濟會議據報押後舉行  疫情升溫

中央經濟會議據報因北京新增感染個案增加而押後舉行。(資料圖片)

內地放寬防疫措施後感染個案激增,《彭博社》引述消息報道,由於北京新冠病例增加,原定於明天(15日)召開的中央經濟工作會議將會押後舉行,暫時未有明確時間表。國務院新聞辦公室未有回應。

中央經濟工作會議原定於1215日召開,國家主席習近平和官員會在該會議上制定來年的政策目標,包括貨幣及財政政策目標,亦可能會討論明年經濟增長(GDP)目標及財政赤字。會議一般為期3天,中央政治局成員、省級領導、政府機構和金融機構的負責人將會參與會議。

上周有消息傳出,中國政府可能於下周召開的中央經濟工作會議釋放出更多有利內地樓市的訊號,包括計劃淡化「房住不炒」這個自2016年一直沿用的論述。另又有報道指出,會議上會討論將明年經濟增長目標設在5%左右,而市場目前預期為4.9%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