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6-29 13:07:41

人事調動|Pinterest更換CEO 華特迪士尼與Bob Chapek再續約三年

分享:
人事調動|Pinterest更換CEO  華特迪士尼再延長Bob Chapek合約三年

Pinterest更換CEO,由谷歌前高層Bill Ready接任。(資料圖片)

社交媒體Pinterest公布,行政總裁西爾伯曼Ben Silbermann離職,由谷歌(Google)前高層Bill Ready接任。消息曝光後,Pinterest市後延長交易時段股價升9%

市場揣測,具有豐富電商發展經驗的Ready,可能有助Pinterest業務轉型,成為具廣告收入支持的電商平台。現年42歲的Ready離開谷歌前,是谷歌電商與支付系統操作部主管。

Ready將加入Pinterest董事會,基本年薪是40萬美元,有權獲配發860萬股A股認股權。

人事調動|Pinterest更換CEO  華特迪士尼再延長Bob Chapek合約三年

迪士尼與Bob Chapek再續約3年。(資料圖片)

另外,華特迪士尼(Walt Disney Co.)董事會投票表示,已一致投票決定再延長行政總裁包正博的合約三年。該公司董事長Susan Arnold在周二發布的一份聲明中說,雖然該公司受到了疫情的嚴酷考驗,但包正博不但幫助公司度過風暴,還以強大姿態出現。

Chapek在於2020年疫情令全球經濟冰封時接替Bob Iger任行政總裁,令市場擔心他能否贏得支持成功續約。在成為首席執行官之前,Chapek 負責迪士尼樂園、體驗和產品。 他經營迪士尼消費品,並擔任華特迪士尼工作室的發行總裁和華特迪士尼工作室家庭娛樂公司的總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