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7-08 17:21:47

人事變動|上市前易帥!馬時亨接替夏佳理出任富衛集團主席

分享:
人事變動|上市前易帥!馬時亨接替夏佳理出任富衛集團主席

富衛集團(FWD)宣布,副主席馬時亨獲委任為董事會主席,即時生效,接替卸任主席一職的夏佳理。(網上圖片)

電訊盈科(008)主席李澤楷旗下保險公司富衛集團(FWD)宣布,副主席馬時亨獲委任為董事會主席,即時生效,接替卸任主席一職的夏佳理。夏佳理將繼續擔任集團非執行董事,直至完成上市或今年1230日前。

夏佳理表示,馬時亨是擔任主席的理想人選,他一直踴躍參與公司的發展進程,清楚了解如何實現公司創造保險新體驗的願景。馬時亨稱,很榮幸能接替夏佳理擔任集團主席一職,期待繼續為投資者及客戶等創造持久價值。

富衛行政總裁黃清風感謝夏佳理對集團奉獻及投入,並將期待與馬時亨執行集團策略,在潛力豐厚的亞洲人壽保險市場中把握重大機遇。

富衛集團已通過聯交所上市聆訊,惟早前傳媒報道指,由於市況波動,未有落實在港IPO時間表。消息稱,富衛首次公開發售(IPO)集資規模約10億美元,若成功上市,有望成為今年以來集資規模最大的首次公開招股。

人事變動|上市前易帥!馬時亨接替夏佳理出任富衛集團主席

馬時亨稱,很榮幸能接替夏佳理擔任集團主席一職,期待繼續為投資者及客戶等創造持久價值。(網上圖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