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1-29 20:58:48

人事變動|名創優品首席財務官張賽音辭任

分享:
人事變動|名創優品首席財務官張賽音辭任

名創優品首席財務官換人。(資料圖片)

名創優品(9896)公布,入職5年的張賽音基於個人原因及為了有更多時間陪伴家人,將辭任公司首席財務官、執行副總裁及執行董事,以及公司授權代表,張靖京接任首席財務官,葉國富獲委任為授權代表。

張賽音已確認其與董事會或公司並無爭議或分歧,且概無有關其辭任的事宜需提請公司股東或聯交所。

張靖京接任

葉國富指,張賽音為了將他的職責移交給張靖京,已設計了一個詳細的繼任計劃,而且張靖京曾在名創優品各項資本市場交易及各種內部財務管理項目中扮演關鍵角色,展示了對集團業務的清晰理解,並在投資者群體中建立對名創優品的信心,期待與張靖京在他新的崗位上攜手合作,共同將公司推向新高峰。

張靖京於20211月加入名創優品擔任資本市場總監,去年9月起擔任資本市場副總裁,負責公司資本市場,包括投資者關係、戰略投資及收購,以及公司戰略和司庫,在資本市場上擁有12年的經驗。他曾於普華永道會計師事務所從事審計工作,其後主要在美國、香港和A股市場的資本市場擔任過各種職務,畢業於南開大學,獲世界史和工商管理雙學位,目前就讀於中歐國際工商學院金融工商管理碩士課程。

名創優品上周五報29.45元,跌1.1元或3.6%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