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4-12 12:30:00

人事變動|翠華前高管楊東 出任叙福樓附屬公司首席財務官

分享:
翠華前高管楊東,出任叙福樓附屬公司首席財務官。(資料圖片)

翠華前高管楊東,出任叙福樓附屬公司首席財務官。(資料圖片)

叙福樓(1978)公布,自昨日(11日)起,集團將任命楊東為其附屬公司的首席財務官,負責集團包括餐飲業務等的財務工作,他亦曾擔任另一上市公司翠華(1314)的首席財務官。

Ad Block

逾20年餐飲業管理經驗

公告顯示,楊東現年48歲,曾於本地數家上市公司及餐飲集團出任首席財務官及公司秘書 等高級管理人員職位,於審計、財務管理和規劃、合併會計及投資者關係等範疇擁有接近20年經驗。

資料顯示,楊東曾擔任翠華集團的首席財務官並協助上市有關的事宜,2014至2017年,他為本翠華中國首席執行官,以管理及發展集團國內業務,2019年起則擔任非執行董事。

曾任煌府婚宴專門店的財務總監

此外,據內企海藍控股(2278)年報顯示,楊東曾擔任該集團的公司秘書,亦指他在加盟翠華前,曾任煌府婚宴專門店的財務總監兼公司秘書;過往於畢馬威會計師事務所的香港及北京辦事處任職逾10年,參與多項涉及港交所上市公司的審核項目。

而楊東亦在履新叙福樓附屬公司首席財務官當日,即4月11日辭去上述公司秘書一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